hipasserby

你以为大魔王那么好当吗?序章

我是一名普通的年轻人。是的,在三年前,我还是一名自命不凡热血沸腾的年轻人。现在也是年轻人,但心态却老了好多,俨然老油条是也。

经过了多年的打磨和自我摧残,我也终于意识到,这个世界舞台的主人公,并不可能是我。但我还是个年轻人,过早地看清这个事实,似乎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了。因此,为了自己,而绝不是为了给世界留下点什么的高大上的缘故,我决定,

要成为魔王。

听人说,梦想这东西,要越大越好。那么,我就决定,

"要成为完虐主人公的大魔王吧。"

我如此平淡地说着。

此时,本应无人的背后传来了轻蔑的一句话,

"这可由不得你哦!"

我带着惊讶,惊喜,疑惑的情绪,转身望去……





评论